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难怪“他”们这样会煮...

大家如果有注意到,

我在标题上特地注重“他”们,

就是说他们都是男的。

“他”们就是出国念书的男生,

而我呢刚刚加入了这个联盟。

一个人独自“飘”到海外,

通街都只看到老外,

所以自己寂寞得很厉害。

在家里可以睡觉看电视,

来这里洗衣洗碗靠自己。

我承认我在家是个大少爷,

但是来到这里我还是能独立。

因为没有我做不到的事,

只有我不要做的事。

差不多两个星期了,

开始要适应了,

除了冷以外,

我应该大致上都OK了。

但是我万万也没有想到,

我开始爱上厨艺了。

每天都在试新的东西,

每天都在想要煮什么东西。

虽然不是很PRO,

但至少吃了不会想呕。

我对食物的要求满高的,

不好吃的东西我宁愿饿着肚子;(讲笑而已;肚子饿了,什么都吃)

所以对自己煮出来的东西还蛮挑剔,

但是自己又是初学者,

而且自己还一直在摸索那技巧,

所以当然也会经历一下“爱迪生”的经验。

但是“乌云总是不长久”,

我开始迈向“成功”的路程了。

从拜四开始了一系列的烹饪,

到今天都该有6,7餐了,

发现原来自己煮的永远最好吃,

就算它焦了烂了还是会举拇指。

我之前一直在想,

为什么那些男生都那么会煮,

好像随随便便就能炒出几道好菜,

现在我终于完全明白了,

因为当你没有办法之下,

你自己就要学习下厨,

而你下的多就会学的快,

不久你比你妈妈还厉害。

希望回到亚庇的时候,

可以煮给爸妈吃,

让他们知道送我去外国是对的,

不管有没有念成,

至少可以照顾自己了,

大家要一起坚强哦!!加油!

“把话讲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