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打死马你亚真的很冷一下...

听人家说这里很冷,

冷到夏天都还是很冷。

以前的我对这一点有点怀疑,

现在的我简直冷到不想出去。

我的身子本来就很怕冷,

现在来到这里就是一种挑战,

但是第一个星期就打败仗(生病了)。

我感冒了....

还好我的HZMATE念医科,

不舒服就可以叫他过来了。

其实这地方满合我意(除了冷之外),

不会太闷不会太乱,

感觉上就像澳洲的“亚庇”。

一整天呆在房间,

幸好还有港片看,

要不然就被逼要出去“吸冷风”。

“把话讲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 cheers matey!! go gym la evryday la, strengthen ur stamina luu,

Santubong said...

haha...u'll get use to it soon. At least u're nt planting trees as Mr Lim said. Hahaha...dun forget u're a several sports representative back in tshung tsin, and oso our hse captain. Won't down very fast de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