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我要走了....

..............

开头这一句我想了好久,

因为我今天没有喝酒,

总觉得离开亚庇的前一天,

应该留在家里一个人思念。

现在已经过了十二点,

眼睡的症状一个个出现,

可是我还是要坚持到终点,

一定要写完这一面。

离开是迟早的事,

想念是一定的事;

单身是暂时的事,

女朋友我一定让大家认识。

单身了那么久,

我的宝刀的却藏了很久,

是时候拿出来秀一秀,

让“打死马尼亚”的美女口水都流。

说到学业方面,

终于有大学肯让我念,

我这次去一定要ON住上,

不可以辜负大家对我的希望,

也不可以浪费父母的WANG,

因为他们还没有开到“银行”。

“把话讲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