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三个星期了....

离开亚庇,

我的出生之地,

大概有一个月了吧。

而我在打死马尼亚就正好二十一天,

所以管他三七是不是二十一,

我必须要适应这个环境了。

除了冷,

这个地方给我的印象蛮好的,

住在这里有点无忧无虑的FEEL。

我本来认为全世界最烂的政府部门就是大马的,

没想到澳洲的也是旗鼓相当,

“鬼佬”做事总是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气到你真的想骂KANASAI。

但是你也拿他没法子,

因为他们要求百分百的准确。

但是大马的政府,

不但慢还要乱乱SAMAN,

有时候连名字也会掉乱,

所以说我们的国家要怎样进步。

我并不讨厌马来西亚,

因为我属于马来西亚;

它的却有它的特色,

只是发展的方案都没有建设。

如果有一天,

全世界的大马同胞都回到马国,

一起为这片土地努力奋斗,

我相信新加坡一定比我们落后,

但是那一天到底会是什么时候?

PKR打败BN?

安华还是会当首长,解决不了。

林吉祥当任首长?

华人还是不团结,没办法。

那个“时候”什么时候才会来?

王启恩下一部电影上映过后吧....

开个玩笑。。

“把话讲完”

1 comment:

Santubong said...

你也不错一下咯,在那里还有点事做。这里快闷死了。这里夜生活也蛮有特色,很多“正货”,但也不适合我。哈哈....去唐人街买bubble tea,好喝过我们的珍珠奶茶,连绿茶都比较香。好了,祝你一切顺利吧,老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