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我在澳洲的第一天。。。

虽然今天已是第二天,

但是我还是想记下我第一天的经验。

凌晨四点钟我踏入了澳洲第一步,

就是在“达尔文”,

不是提出“进化论”的达尔文,

是澳洲的其中一州,达尔文。

才睡了四小时,

空姐甜美的澳洲腔就把我吵醒。

隔壁的“红毛人”精神奕奕,

我却在垂头丧气,

因为知道自己还要在机场呆多一个时辰。

没想到。。。。

这一时辰过得真快。

排队排长龙,

我又大乌龙。

澳洲的检察官真的有够严,

还要拿狗来嗅我的行李,我干...

带了什么鬼食物都要DECLARE,

因为他们很CARE,

你的食物到底OK不OK。

检查完了,飞机来了,时间就这样飞了。

十点二十分,抵达“布利斯本”,

原本约好的表姐“迟到”了。

这我可慌到西北KANASAI。

等了差不多45分钟,救星来了,表姐到了。

吃了东西,马上就回家“养神”,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弱,

我也很常去医生的诊所,

所以初次出国,

就送个"三合一"病给我.

伤风,喉咙痛 再加 咳嗽,

我肯定越咳越嗽....

第一天的晚上献给了教会,

我的第一天就到此告一段落...

“把话讲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