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终于可以看电影了。。

离开家乡那么久,

一看电影就看到口水都流。

才来了一个礼拜,

看的电影都很厉害,

我自己都觉得很意外。

忍了快半年,

终于也看到好片,

我的梦什么时候才能实现?

我看了动作片,

也看了动画片,

再看爱情片,

半年的忍耐发泄在一瞬间。

變形金剛狂派再起,

我看了越来越讨厌自己;

人家电影事业越来越崛起,

我的机会到底在哪里?

虽然已经告诉自己该暂时放弃,

但是看到别人一直在拍戏,

我的心怎么能过得去。。

现在享受着年中假期,

来到了布里斯班这个城市,

发现自己快爱上这里,

所以才一直提醒自己,

没有这样大的头不要戴这样大的帽子。

迟早也要离开这里,

继续我在大学的学习;

虽然我蛮喜欢这里,

但是我必须面对事实。

所以只能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安慰自己也许这里的生活我不会喜欢。。。。

“把话讲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