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明天的我。。

明天。。

是一个很有纪念价值的一天,

是我一生也不能忘记的一天,

因为明天,

是我上大学的第一个考试天。

明天会考JAVA,

这次真的玩很大,

读这科读到我头都大,

真的有几够力一下。

先别说要学习和电脑沟通,

就连要沟通什么都很难懂;

所以说那些做电脑的会头痛,

我现在非常的西北认同。

还好我不是电脑白痴,

对电脑还有一点小小的认知,

虽然不是很好的知己,

但至少我不和它为敌。

现在有一点小紧张,

毕竟也是考第一张,

在一个不熟悉的礼堂,

总会有一点不习惯。

这让我想到我第一次在“崇正”考试,

也就是我的初一新生入学试,

一个完全没有压力的考试,

因为根本没想过要念崇正这回事。

好希望明天的感觉会和那天一样,

一样的自由自在地在打那一场仗,

用那不怕死的精神拼到死亡,(死亡就是时间完了,不是真的去死!!)

这样才能不辜负教授对我们的期望。

“把话讲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