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台湾终于摆脱“偶像剧”

今早才刚考完,

我就一口气把“痞子英雄”前两集看完;

总算没有让我失望的不接下去看,

这部戏的却不简单。

从以前到现在,

我对台湾连戏剧的看待,

就是二男二女谈情说爱。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觉得,

偶像剧看太多了,

嘴里也会时常哼出情歌,

走起路来也会和歌里的拍子结合。

眼看亚洲拍戏技术越来越好,

我的“电影梦”什么时候会到?

但是我已经想通了,

为了我的“梦”,

为了我的“未来”,

我就算痛苦也得忍,

熬完这四年出来就是“大学”人。

所以我要发奋,

把考试考高高分,

保证我的将来能够安稳。

但是我是一个有梦想的人,

电影梦还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只是暂时要对它残忍,

只能把它记在我的记事本。

我必须对期望我的人负责任,

不能让他们的期望变成灰尘。

“痞子英雄”加油咯!!

“把话讲完”

p.s. 忘了告诉大家,“痞子英雄”的导演是蔡岳勳,
就是那个风靡一时的偶像剧“流星花园”导演。

1 comment:

Santubong said...

不错,有志气。加油吧,导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