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不能好好享受的拜六礼拜。。

咳。。。。。。

一开始就叹气,

可见我的心情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明天还要考试,

现在还在温习,

昨天过得好像过得没意义。

这种心情,

就像暴风雨前的安静,

表面冷静,

脑里却想考试想个不停。

习惯拜六礼拜要放松的我,

这几天白发长了好多,

这种感受很难诉说,

只能默默地以个人渡过。

哈哈。。。。。

读了这个BLOG的你,

是不是也和我一样的在叹气。

兄弟,

叹气是为了吐一口气,

吐了那一口气,

你总得继续呼吸。

不管路有多艰难,

叹气只能暂时放下重担,

接下去的路有多弯,

我们就算“飘移”也要给它飘完。

我也只是借此吐吐苦水,

因为吐太多口水,

嘴巴会干到无法入睡,

你说对不对。。

失败了不要感到惭愧,

大不了一直试到自己做对;

不要管那代价贵不贵,

因为再有钱也买不回从中得到的体会。

人的一生有多少次能从来,

最重要不要活得不明不白。。。。

“把话讲完”

1 comment:

Santubong said...

看了你的blog, 我没叹气, 因为我早考完了.加油吧,兄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