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心理医生....

很多人认为“心理医生”的病人就是傻的....

但其实80%是正常的人。

现代人类压力太大,

饭也时常吃不下,

小小的风吹雨打也要怕。

担心这个,

顾虑那个,

到最后都没能做出选择,

忧郁症就因为这样才变出名的。

面对这种病,

心理医生可以搞定,

病人看了也会变冷静,

但是还钱的时候个个脸青青。

心理医生的收费不便宜,

见“他”一次贵过一大碗鱼翅。

就因为自己想不开,

才需要“他”来把心结解开,

不是“他”厉害,

是自己失败。

我虽说不是什么“心理医生”,

但是我觉得我的却能帮助那些“放不下”的人,

也许就因为我爱讲话,

所以他们很听我的话。

身边有许多亲人和朋友都会找我搭救,

可见我说话的技术不只一流.....嘻嘻...

也许是我的幽默让他们放开了,

但总觉得,

能让别人快乐我就快乐。

“把话讲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