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是“它”了...

今天..

我决定就是“它”了。

这关乎我下半辈子的“决定”,

今天可说是有了结论。

也许你们已开始猜想“它”是什么,

“它”不是女的,

“它”也不是东西,

“它”是我升学方针。

想了那么的久,

终于也有了头绪,

不再是什么飞机“佬”,

现在是名正言顺的工程师。(不过要毕业先)

这个“决定”只许对,也一定对,

因为错的决定是给失败的人做的,

我深深相信我会成功,

因为我要成功。

一个人不是能不能,

是要不要,

加上肯不肯,

就算再不能也会“能”。

我的“哲理”就由我来证明。

四年后的我是龙是虫?

我们拭目以待.......

“不话讲完”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终于有了自己的决定。祝你成功当上一名成功的工程师。我还在十字路口,不知该怎么走。唉。。。

victoria said...

ui boss (u wish =P)!haha..glad tat u finally realise wat u want to study..=)

anywayz, all d best!u never know i'll be goin there too..

Anonymous said...

hmm, so where are u heading??UWA with ian them?

Nina wong said...

Gambateh,ken^^ Renz really many enginee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