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第一天..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

也是我的未来的第一天。

导演还是工程师,

今天这些烦恼就要开始。

我十分相信,

不是你选择哪个行业,

而是那个行业选择你。

所以我也只好随缘....

说真的,

我是希望能当导演,

因为我很爱表演。

再加上看戏就是我的娱乐,

我拍戏的时候当然最快乐。(但是也很压力)

新的一年新希望,

去年其实很难忘。

2008走了,2009来了,

我要努力了......

“把话讲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也是徘徊在两个完全不同的科系之间。一起努力吧!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