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今天怎么了...

不知为了什么,

今天好像有心事,

但是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事。

总之就是烦死了....

最烦恼的事也大概有了结论,

但是自己还是在烦些什么。

也许是因为某些人的一番话,

直接插入我脆弱的心怀,

弄到我觉得自己很坏。

但是想了又想,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又想不通哦。

这个时候我领悟大道理,

有些人说话的技术没那么好,

一不小心就得罪人伤害人.....

人的心本来就是脆弱的,

是靠后天的经历锻炼的。

如果有人敢说他很坚强,

那么他一定是最脆弱的。

我自认我很脆弱,

很容易因为人家的语气或说法,

而耿耿于怀。

今天我要改变了,

不能在为这些鸡毛小事而烦恼,

因为我要“成功”。

送给大家这一句,

希望能帮到大家。

人的嘴巴是最残忍的,

人的心理是最脆弱的,

所以先思考才发言,

听了忘记睡觉更甜.......

“把话讲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