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UEC让我不能休息...

乡亲父老,大家都该在统考中挣扎吧...

不要怕,不要气馁,因为我很怕,我很气馁。

我知道我是马后炮,现在才说迟不迟一点....

但是,我坚持一定要把话说完,因为这是我的座右铭是“把话说完".

距离“死亡”还有差不多一个礼拜,大家都还在耍赖(我也是)。

再这样下去,统考就会对我们说BYE BYE。

既然大家都努力了一段时间,何必放弃呢??

既然还有这一个礼拜,我们一起SAI LANG吧!

就算输到完,

我们至少也赌了一把,

不要白白把“赌场”送给你的“免费票卷”浪费掉,(已经付了300++的免费票卷,嘻嘻)

话说,“有的吃不要浪费,没的吃你要扮狗吠”。嘻嘻...

“把话讲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