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很闷吗?....

玩了几天的BLOG,

也逼了很多朋友一定要看我的BLOG,

看了一定要给COMMENT...

不然就是不给面。

真是感谢你们.....

虽然我知道你们心不甘,情不愿...

也知道我的确是“很讨人厌”...

不过,你们不能怪我..

因为我是“导演”.....(导演=讨厌,拼音是一样的)

看了大家的COMMENT,

也听了很多人的意见,

有的说王启恩怎么写得出这种华语出来....(我的华语考试又不及格了)

有的说西北搞笑...

也有一些说..........很闷。

他们说BLOG里都是字,要他们怎样看得明白。

听了他们这样说,我总算有点安慰....

因为他们都是我的同伴.....华语不及格的同伴

其中有一位却说不懂我写什么,

但是他的华语及格,也对他自己的华语很有信心,

我听了有一点不爽,

但是,我不怪他。

我和他看了两套我觉得是很好看的电影...(保持通话 和 MAX PAYNE)

谁知,戏都还没看完.....

他说:“这是什么戏来得?我更本不懂它在讲什么....”

所以,我坚持....

我不怪他....嘻嘻...

我们做人就是要学习接受意见,

但是不是每个人的意见我们都要接受,

有时候,我们不能太在意别人说什么,

最重要,自己要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要不然,你将来就只会问人家为什么,

到时候,你也不知自己到底喜欢什么。

“把话讲完”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办法哦!!
我现在看什么戏都是不好看的.
失恋者,
没心情,
没感觉,
没味道,
想跳楼,
又怕痛,
不舍得,
想不开,
放不下,
打死结,
脑不通,
不开心,
愿失意,
忘记她,
不甘愿,
想办法,
吃大便!
KANASAI!!!!!!

Santubong said...

Haha...dun sad lah, Kuck. There's always hav a better one. No bad ah, Ken. Say so many useless things but still got meaning. Haha...Chi fail nt mean can't write blog. Go go go lah...

kiwi said...

bong, u eat shit lah, don talk too much.. kanasai lah u..
i gv u a chance to apologise..
smile!!

Anonymous said...

写多一点,我喜欢看这样的华语,够好笑,可以舒解压力。很难明白吗?不会啊。。。导演的脑就是有一点与众不同,有些人看不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