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MAX PAYNE。。我看了

听了LESTER一说,

我下定决心,

就算戏院不再放映了,我死也要看到这部戏 - MAX PAYNE

约了好几次,朋友们都爱上了“飞机”,

虽然款式不同,但是总是放我的飞机。

好不容易,今天在不被看好的“黑马”情况下,

我们筹好一起去看.......

坐了一个钟半,

我对四周都感觉有点慢,

因为戏院里的气氛比晚上还要晚。

进入正题.....

我看了这部戏,有两种感觉...

错觉....

原以为这部戏和HITMAN相似,

没想到打斗的镜头这么少,

我并不是说没有打斗就不好看,

只是我以为这部戏是ACTION MOVIE。

既然不是动作片,故事就一定要很精彩;

要不然,还了RM9的我可不会心甘情愿...

这一点,JOHN MOORE导演没有令我失望,

毕竟人家是HOLLYWOOD大导演。

震撼....

虽说不多打斗场面,

但是JOHN MOORE很珍惜每一个打斗镜头,

用住了特效,让观众们“原谅”它给大家的错觉。

无形中,让整部片的剧情浮现在脑海里..

让大家真正明白他要表达的东西.

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到达他这样的境界,

希望你们不会买我的戏的翻版VCD碟。

“把话讲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