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今天的考试..

华语烂,物理难...

今天考的试不用看,

成绩CONFIRM烂烂烂。

我的“华语"不好,

大家都知道,

就算不及格也是如我所料。

物理呢...我是OKOK的。

但是UEC弄到我不OK了。

也许这是我的命吧,

注定要我当导演啦,

新“大”还是国“大”,

现在的我只能进社“大”。

不过,这样悲观也没用...

明天会更好是我自己讲的,

现在,若站在这边不动..

你们全部一定会笑我的。

AMATH2,来吧!

我和你同归于尽...KANASAI

“把话讲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dun worry..
it has past..
juz look forward for the future..
as u said 'ming tian hui geng hao'~

Anonymous said...

wah~ 谁那么乐观啊?~ all 倒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