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没有策划好的MV不好拍啊。。

为了“义气”,

我就算暗睡也要早起,

就算累也要拼全力,

不管有什么特别状况也要拍好这部MV。

男人嘴里来来去去就那两个字,

兄弟叫到就算要拒绝也不好意思,

我就这样献出我在打死马尼亚的“第一次”。
(我是讲“拍戏”啦,你想什么“我知道啦”)

拍什么我朋友没有说,

剧本我一眼也没看过,

只知道星期天十一点电话联络。

就这样潇洒的拍了这部“音乐录影带”,

我不是在说自己有多厉害,

拍的戏也还拍不到观众看不明白,

讲到“艺术”我自问自己西北KANASAI。

我很好奇那种导演怎样拍的出神入化,

那些有人看得懂有人看不懂的对话,

我只能说我和他们的距离非常得很“大”。

第一次拍“MV”,

可说是新的尝试,

自夸一下也可以说是牛刀小试,

但是拍MV没有我想像得容易。

总而言之,

我愿意拍这一支MV一半是“兄弟”,

一半是我的手离不开“摄影机”,

所以前面讲什么“义气”更本就是放屁!!
(笑啦,我这样讲,就是要你笑的吗!!)

“把话讲完”

1 comment:

FuiSin said...

嗯,嗨!!
我是路过的。。哈哈
可以看你们拍的mv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