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明天又要坐在那里等“试”。。

我不知自己准备得够不够,

因从小习惯这边漏那边漏;

再加上不管那课本厚不厚,

我还是喜欢把它留到最后,

所以你讲啊,我现在是不是“等死”的时候。。

考试啊考试,

你是不是要折磨我一世!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讨厌它,

除了那一小部分的“考试”家,

我相信大家都希望废除这个“试”。

不考试就不知道学了多少知识,

一考试我的脑里空白写不出字,

更不用说那成语谚语还有方程式。

真的是要谢谢发明考试的那一个“先”家,

弄到我现在还在学校里没有“回”家。

“把话讲完”

1 comment:

Santubong said...

加油吧,朋友。我们都在准备考试中。考完了大家就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