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寂寞的日子。。

寂寞。。

是真的会让人落寞,

也会让人软弱,

最重要的决定往往在这时候做错。

许多人都说喜欢独自一个人生活,

但是到最后还是忍不住一定要找个老婆。

我这样说不是指男人罢了,

女人也是一样的,

那些“败犬”也不见得很快乐,

我用“老婆”只是为了押韵罢了。

有时候朋友的确能解闷,

但是当大家都有了情人,

晚上出到几点几分,

女朋友一通电话就要回去“交人”。

也许我这样说,

你们会觉得我也想拍拖;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所措,

因为我这个人还蛮懒惰,

很担心拍拖我会弄巧反拙。

孤单和寂寞是最佳拍档,

让我失眠了几个晚上,

让我想起了我的家乡,

亚庇肯定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

“把话讲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