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原来如此..

很多时候,

我们都一直想回头,

想要转身就走,

潇洒到连借口都没有。

我这一年来都是处在这个状况,

一天比一天越来越失望,

好像上大学很辛苦这样,

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变到这样“娘”。

想通了又钻牛角尖,

钻了又要烦恼几天,

这样的日子会好过一点,

还是连自己都要骗?

讲来讲去,

我不能当导演我还是很介意,

但是“介意”不能当饭吃,

没饭吃还讲什么拍戏。。

人总会有天真的一面,

只是在于早不早被发现;

而且发现后愿不愿意改变,

改变了会不会又有人有意见,

这个世界就是让人连自己都想骗。

我这样说不是说每个人都一样,

但至少用得着在我身上,

我这一年就是这样迷迷糊糊的状况,

一直到我“撞到了墙”。。(不要傻到真的以为我去撞墙)

我终于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不应该“钻来钻去”;

不可以为了“DIGNITY”;

因为成功和失败只住在两隔壁。

“把话讲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