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荷巴特,我回来了。。

我去了布里斯本的SAN COOTA,

也到了墨爾本的ST.KILDA,

走了一大圈最后还回到了家,

心里非常想念它。

飞机降落的那一刻,

亚庇变成了荷巴特,

回到家的感觉出现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六个月,

但是这里的一切,

慢慢融入我人生新的一页。

我还是一样的“王启恩”,

我对亚庇的印象还是那么深,

那里买的衣服不会不合身,

亚庇永远是一百分。

但是人总有悲欢离合,

我离开亚庇来到了荷巴特,

还好不是只有我一个,

不然这四年天天都不快乐。

我必须接受事实,

我必须靠我的意志,

去接受这个冒牌“亚庇”。

“把话讲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