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怎么那么烦啊....

我有在浪费时间吗。。。。

现在念着大一的工程,

一天过一天,

对亚庇的思念,

也是随着时间,

慢慢淡化了。

思念的事已告一段落,

烦恼的事也让我越来越软弱。

只前做的决定是对的吗?

我到底是不是工程师的料啊!

虽身在大学里,

心却还在电影里;

无时无刻都会有下部电影的构思,

无时无刻都在考虑当导演的事。

功课上其实也没太大的问题,

只是解决不了我心里的难题。

我到底是不是在浪费时间呢?

.............................

"把话讲完“

1 comment:

Santubong said...

Hav a planning for ur future, complete a degree first, then only go for ur dream. At least during economic crisis, u'll still hav a job in the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