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抽烟不好,谁不知到?

我刚刚看了15MALAYSIA的一部短片,(HEALTHY PARANOID)

吸引我的不是这部短片的马来西亚导演,(注意:我是用“马来西亚”,不是“马来”)

而是当中有政治背景的那一位演员。(不要到时候又讲我“种族歧视”)

我不是马后炮,

也不是吹大炮,

更不敢小小人头戴大帽,

但是这部短片让我们马来西亚政府逊掉。

还记得“钱不够用2”吗?

那部2008年的电影已经忘记了吗?

片里有一场戏就提到香烟盒上的“图案”,

梁导特地拍来“酸”政府的桥段。。

想借用电影告诉新加坡政府,

“你的图案我看到了,但是我把它盖住”。

很久前也有部电影叫“THANK YOU FOR SMOKING”,

当中也有一场在法院的戏描述类似的事情。。

马来西亚政府是在今年头才决定把“图案”放在香烟盒,

难道政府里英明的领导没有看过“钱不够用2”,

明知道是墙壁也要撞到看到“红色”?

我离开家乡来到澳洲,

一个“一手烟”比“二手烟”还要多的“澳洲”,

一个“男女平等”的抽烟人口。。。

澳洲没有比我们落后,

他们很早就把“图案”放在烟盒才出售,

结果香烟还不是卖到不够。。。

马来西亚政府最厉害有样学样,

是好是坏都是学了再算,

失败了就只会BUAT SIASATAN,

然后不了了之等人民善忘。。

抽烟不好,谁不知道?

我觉得这个是一个不错的口号。。

你觉得如何是好?

“把话讲完”

P.s. Keep Smoking, you will regret when you gonna die.

1 comment:

Santubong said...

Yea...thx for smoking,will regret cuz will die sooner. I think those pictures are jz useless. Who cares if one really wanted to smoke? Haiz...felt pity to smokers as they dun live 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