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888...

八八八....

好预头啊!

我的电影终于有888个人看完了。

之前说了一定要把电影PO到YOUTUBE,

但却因为YOUTUBE的限制必须剪成7段。

就因为这样,

第一段的VIEW远远超越第七段。

这证明观众还是比较喜欢笑,

多过明白故事背后的诀窍。

第一段已有接近3000人观赏,

也至少安定了我这个做导演的紧张,

虽然那些数字不是能变钱的票房,

但对我来说就是我努力后得到的答案。

真的非常感谢无条件付出的s3ren2008kaki,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打从心底愿不愿意,

但至少你们也配合我拍完了这部戏,

或许我的“眼泪”就这样骗到你......(开玩笑啦,谁喜欢无端端掉眼泪的!!)

还记得数学两节上一节拍戏拍一节,

那段日子我大概也有点精神分裂,

早上拍戏晚上剪片剪到白发长了一些,

明天的分镜表还要乘冲凉大便的时候赶快写。

那段日子的却让我体会了很多,

拍一部戏不是随便说了就可以去做。

我自问也不是很厉害,

只是我不喜欢失败,

所以单单是戏里的字幕就让我烦了几个礼拜。

从MOVIE MAKER试到VEGAS,

气到我肚子满都是GAS。

虽然说是满辛苦的,

但是我觉得是值得的。

888也是张艺谋导演的大日子,

是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典礼。

张导被访问的时候有提到,

接受委托是因为工程够大。

的确,我们也看见了.......

一个中国式的开幕典礼,

一个导演所要呈现的艺术,

一个全球华人期待着的机会,

一个让中国介绍自己的国际舞台。

你说大不大?......

我离张导还几十英里远,

现在大学还要我拼命念,

一年过一年,

我真的很期待我出头的那一天。

“把话讲完”

No comments: